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潇义)男子从偏僻小路登山时崴了脚,上山营救的民警、辅警费了好大工夫才找到人,而送人下山更是个难题。

前日下午5时许,远洋派出所接到求助:“化工路白云洞离山脚四五百米处,有登山者被困。”求助人提供的位置信息很模糊。民警余彬、辅警林海立即往现场赶,同时值班民警和求助人联系,确定具体位置。

求助人姓郑,当日下午,他独自到晋安区东三环埠兴村,沿着村后面通往鼓岭的一条小路上山游玩,走到半山腰时不慎踏空崴脚,没办法独立行走。埠兴村通往鼓山的小路岔道很多,余彬和林海向当地村民打听了半天,终于确定了郑某所处的大概位置,赶到半山腰找到他。

由于山路狭窄,救护车只能停在约1.5公里外的公路上,而郑先生比较高、壮,余、林二人都无法背动他。二人找来木棍给郑某当拐棍,搀扶着郑某慢慢挪下山,将他送上救护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