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国际知名IP形象助力电影节 AR沉浸式互动体验免费开放

海峡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王炳聪/文 记者 郑帅/摄 通讯员 陈翔)昨日上午,电影交流推介“电影与三棱镜”AR沉浸式互动体验展在三坊七巷宗陶斋开展,国际知名IP形象“零仔”化身各种电影角色,为人们带来AR沉浸式互动体验(如图)。

本次体验展是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将免费开放至17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过声光和视觉设计,“零仔家族”在九大主题场景中化身电影中不同的人物,再现电影经典片段,将体验者带入电影之中。

在“AR海报之境”主题场景中,体验者只需拿出手机扫描海报图案,就能观看“零仔”以动画形式演绎的经典电影片段,感受虚拟艺术与科技的碰撞。主办方还通过多产业跨界联结合,打造系列文创产品,帮助观众理解和探索电影产业。

“场景设置很丰富、视觉设计很好,体验很棒。这里也很适合打卡拍照,我会介绍家人和朋友来玩。”体验者陈女士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