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记者昨日获悉,福州连江贵安将新增一个商业旅游小镇,源溪谷项目计划年底前建筑封顶。

据了解,源溪谷项目是连江县2018年重点项目,位于潘渡乡贵安村,临近贵安温泉会议中心、溪山温泉度假酒店。

据悉,该项目总计容建筑面积64794.56㎡,其中商业部分52470㎡,康体部分10490.94㎡,设有745个地下机动车停车位、2498个地下非机动车停车位,定位为风情浓郁、康体娱乐的商业旅游小镇。

“目前正在进行土方作业,预计月底完成,桩基施工目前也在同步进行中,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基础工程了,争取年底前建筑封顶。”源溪谷项目负责人郑佑和介绍,这里规划了温泉集市、风情商业街等,集休养、文化、温泉度假为一体。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源溪谷项目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