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昨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在榕日本人交流座谈会。市外办领导、在榕日企负责人、在榕日本人代表共聚一堂,畅叙福州与日本交流交往历程,并为福州与日本深化合作建言献策。

福州市政府一直以来都与在榕日本企业保持着良好互动,为我们开展业务提供服务、搭建平台。特别是针对我们公司员工流动性大、变动频繁等问题,一直积极回应,给予了我们很多实际的建议和帮助。”三菱UFJ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支店长佐佐木启二表示。

爱徳克斯(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柴田弘誓说:“近年来,福州城市建设速度不断加快,为百姓生活带来了便利,但也有一些路段因道路施工影响了通行速度,希望政府能加强管理。”

今年以来,市外办高度重视对日交流交往工作,以日本驻华大使访问福州、第十八届中日地方交流促进研讨会举办为契机,围绕“中日一带一路”合作国际示范区建设,搭建中日经贸交流平台,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主动为在榕日资企业服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