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福州市晋安区象园街道南湖社区共同开展了“爱南湖,爱福州,爱祖国,有家,有爱,有雷锋”社区公益活动。

9月25日《雷锋》杂志福州南湖社区学雷锋活动新闻稿114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雷锋》杂志社指导下,由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象园街道南湖社区共同主办,并得到众多爱心机构和爱心企业支持。

9月25日《雷锋》杂志福州南湖社区学雷锋活动新闻稿185

现场节目表演

本次活动现场,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碧桂园服务福建区域、小皇叔绿色食品等爱心企业均在现场为居民提供食品安全宣传、小家电维修等社区便民服务,为社区活动增添内容,丰富活动形式。

9月25日《雷锋》杂志福州南湖社区学雷锋活动新闻稿285

活动现场

此外,碧桂园服务福建区域为南湖社区推荐的孤寡老人提供了爱心进家送温暖服务,为老人进行甲醛检测、空调清洗使老人能够在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下生活。

9月25日《雷锋》杂志福州南湖社区学雷锋活动新闻稿366

9月25日《雷锋》杂志福州南湖社区学雷锋活动新闻稿370

现场家电维修

本场活动,社区内舞蹈团、南湖幼儿园与热心居民均在现场带来多种不同风格的表演,令在场观众纷纷为其鼓掌,表演结束后,社区居民表示:“希望社区今后多多举办这种便民服务加文艺汇演的活动,既能欣赏节目,又能体验便民服务一举两得,非常好!”

9月25日《雷锋》杂志福州南湖社区学雷锋活动新闻稿497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913福建汽车音乐调频频也在在直播节目中呼吁广大车友前来参加活动,让更多群众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让我们身边涌现出更多活雷锋。

此外,《雷锋》杂志社福建工作站执行站长陈珂与秘书长吴雷一起向南湖社区赠送了《雷锋》杂志,以及雷锋杂志顾问、军旅书法家朱剑平的书法作品《春华秋实》。

9月25日《雷锋》杂志福州南湖社区学雷锋活动新闻稿652

赠送书法作品和《雷锋》杂志

9月25日《雷锋》杂志福州南湖社区学雷锋活动新闻稿671

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集体合照

今后,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将继续联动街道、社区和众多媒体伙伴一起让雷锋走进社区,一如既往地开展对困难家庭的帮扶活动。希望更多的街道、社区以及爱心企业都能加入到这个公益活动中,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公益理念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