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长乐滨海体育公园年底投用 包含篮球场、足球场等

滨海体育公园项目水域实景。

海峡网9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作为福州滨海新城的重要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位于长乐区文武砂镇的滨海体育公园项目正加快建设,计划年底竣工投用。届时,滨海新城居民将多一个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滨海体育公园项目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湖东河与漳江河交汇处。记者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漳江河河道之上的人行天桥正加快建设。在临湖东河一侧,沿岸绿植郁郁葱葱,不时有白鹭翩飞。

该项目负责人吴焱介绍,该项目总面积约91041平方米,包括景观体育设施面积67122平方米,河道面积约23919平方米。这其中,还包含了4个篮球场,总面积2480平方米;2个5人制足球场,总面积2250平方米;3个网球场,总面积2004平方米;1个11人制足球场,面积9391平方米;1个多功能体育场,以及2个配套服务建筑。

经过一年多时间建设,目前滨海体育公园项目足球场、网球场等部分设施已进入扫尾阶段,足球场周边绿化种植也已基本完成;漳江河左岸篮球场、多功能体育场等设施正加快建设,整个项目计划今年年底竣工投用。

“湖东河、漳江河等景观河道完工后,河流两岸及体育设施周边将种植绿色植物,打造优美的生态环境。”吴焱介绍。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