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3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患者及家属着急去医院,不慎将装有看病钱的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幸好,在热心人的接力帮助下,钱包最终完璧归赵。

吴小姐介绍,昨日上午,她和父亲在闽运汽车北站搭乘的士前往孟超肝胆医院,父亲坐在副驾驶座位。到达目的地时,因预约看病的时间临近,着急之下,父亲现金支付过程中,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出租车上,等到下车10多钟后发现时,乘坐的出租车已不见踪影。

这让吴小姐十分着急,因为父亲的钱包里,不仅有医保卡、诊疗卡、银行卡等,还有用于看病的2000元现金。在民警的指引下,吴小姐赶紧来到了位于闽运汽车北站的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北站执法所,向执法所工作人员求助。

由于乘客手中没有打车的小票,也不记得出租车车牌号,北站执法所工作人员肖锦涛只好根据乘客提供的乘车地点和乘车时间段,通过与公安部门联网的监控系统,并结合GPS行车轨迹进行查找。半个小时后,最终确认吴小姐及其父亲乘坐的是鼓楼出租车公司车辆闽AT6100。随后,肖锦涛又通过出租车公司,找到了昨日搭载吴小姐父女的的姐陈婷。

得知乘客装有看病钱的钱包遗落在自己的车上,虽然正在营运当中,陈婷没有耽搁,立即和车上的乘客一起在车上仔细查找,最终在副驾驶座位下的车厢地板上,找到了吴小姐父亲遗失的钱包。之后,陈婷又专程将钱包,送到了正在闽运汽车北站等候的吴小姐的手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钱包落在车上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