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端娜)前日,因的哥开车太快,转弯太急,女子张某十分不满,下车后猛踹车门泄愤。民警到现场劝阻,谁料张某借着酒劲咬伤保安,被带至派出所后不顾丈夫阻拦又抓伤民警。目前,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前日凌晨1时许,的士司机潘某报警称,他与乘客发生纠纷,车门被踹凹。岳峰派出所民警赶到晋安区登云路附近,当时潘某正与3人争执,其中张某情绪非常激动,她将的士副驾驶座一侧的车门踹凹。

民警要求张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不肯配合,也不让的士离开,在现场胡闹了1个小时,民警和保安准备将张某带离现场时,她却把保安的手咬破皮。

到了派出所,张某躺在大厅里大喊大叫,不顾丈夫劝阻将民警的手臂抓伤,还将执法记录仪摔坏。民警遂对她采取强制措施,约束至酒醒。

经调查,当晚张某夫妇与一个朋友乘坐的士到登云路附近,其间有一段山路,潘某开车比较快,在山路上转弯比较急。醉酒的张某坐在车里被甩来甩去很不舒服,到达目的地后,就下车踢车门泄愤。在下车点,3人与的哥发生争执,民警到场后张某拒不配合且不听从丈夫、朋友劝阻,致使事态进一步恶化。

目前,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