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图片4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王景颇在“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福州站”启动仪式上致辞

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是多种新技术的融合,一种新的技术可能干不了多少事情,但是多种技术的融合就可以产生新的应用方案。其核心就是不断提高效率提高生产力,然后给予用户极致体验。”8月6日,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王景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数字领航 智绘未来——2019数字大脑计划中国行”在福州正式启幕。

王景颇向记者深入解释了新华三“数字大脑”的概念,新华三提供的智能数字平台(4个构成模块)与合作伙伴N个生态应用构成了数字大脑,是数字化时代让组织高效运行与成长的能力中心。它面向百行百业,在新华三智能数字平台基础上,广泛结合生态伙伴的力量,共同支撑客户的业务应用,助力客户构建属于其自身的数字大脑,为客户提供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整体解决方案。其核心就是提高政府、企业,甚至是学校、医院,金融、电力等行业的服务能力,并创造新的价值。

对于新华三去年提出的“融合平台,无界生态”战略与今年“数字大脑”计划的关联,王景颇表示,“所谓融合平台,就是融合技术平台,融合营销平台,融合运营平台,融合服务平台和融合人才平台。所谓无界生态,就是无论是谁,从事任何领域,只要有能力,新华三都能聚合在一起,创造无限价值。去年基于‘融合平台,无界生态’战略,奠定了我们与生态伙伴新的合作基础。今年的数字大脑计划,是在去年无界生态战略的基础上,引导生态伙伴向智慧应用转型。因为客户需求在变,客户的业务也在变。基于现在的智慧应用,客户对业务的需求和业务的理解也在转变。所以说,今年的生态战略,是在此基础上的升级与创新,即将继续践行‘融合平台,无界生态’战略,加速共建行业数字大脑:加速技术融合创新,加速合作模式创新,加速服务能力提升,加速数字化人才培养,加速数字化生态平台建设。”

“新华三发布数字大脑计划,协调各个组织构建高效运营和成长的能力中心,就是要给客户提供更智慧的一体化平台,提供更智慧的应用和更简单的服务,把复杂留给技术,把简单留给客户。”王景颇告诉记者,“数字大脑将给百行百业提供真正从云端到终端的智慧能力,这个是我们的长远目标。无界生态是整个数字大脑中的重要部分,它有效促进了“4”和“N”的有机结合,是数字大脑中的一个桥梁和链接。“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