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向定西招聘107名国企工作人员

海峡网8月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记者7月31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贯彻落实福州定西两地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积极吸引定西市高校毕业生来榕就业,助推建档立卡户加快脱贫步伐,提升脱贫质量,2019年福州市33家国有企业面向定西市招聘107名工作人员。这是我市连续第3年面向定西招聘国企工作人员。

此次招聘对象为,年满18周岁、定西市各县区确定的建档立卡户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单位包括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市金控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滨海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等国企,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经济贸易、财政金融、计算机应用、法律等。待遇方面,考生经录用后,年薪可达4万至10万元不等,且大都提供食宿或给予住宿补贴。

据了解,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8月13日上午9:00-12:00在定西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招聘面试。其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州分公司8月13日下午在定西市人社局12楼教室进行测试,测试合格者再进行远程面试。8月13日下午18:00前各国有企业确定拟录用名单,并于次日组织体检。

2017年以来,福州市已累计招聘177名定西建档立卡户高校毕业生进入福州事业单位和国企单位工作,其中事业单位95人、国有企业82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