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尾启动50处拆墙透绿

海峡网7月30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记者29日从马尾区获悉,马尾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区范围内的临街临路的实体围墙、透空围栏,按照“应拆尽拆,应透尽透”的原则开展拆墙透绿,让城市“处处见绿”,经前期摸排共选定50个点作为今年的拆墙透绿工作任务。

在马尾,葆桢路和儒江西路交叉口将新增一块公共绿地。这里原本是一片荒草丛生的收储地,工人们拆了围墙,种上了大树,有开放式大草坪,有公园内步行小径。目前,该项目正在扫尾,将于近日完成。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为持续优化生态宜居环境,马尾区按“应拆尽拆、应透尽透”原则拆墙透绿,实现“透绿、透光、透风、透景”目标。近期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加班加点施工,确保9月底前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