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18日,福州市中招开始投档录取,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普高提前批学校录取。

今年共有10所普高面向市区招美术班、艺术班。18日,福州四中美术班以535.5分,相当于五区8800名左右的成绩完成录取。此外,日升中学美术班、福建师大二附中美术班、福州十五中学美术班在市区完成录取,平潭新世纪学校美术班在平潭完成录取。至此,普高提前批录取结束,没招满的指标将在供需批录取。

此外,今年还有两所普高鸿志班在提前批录取。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鸿志班面向全市招45人(市区38人),最低控制线为福州市区普高第一条投档线,即581分以上。连江尚德中学宏志班面向连江招10人,要求在连江普高第一条投档线高20分以上择优录取。这两所学校均未招满。

在今年师范类五年制高职中,共有5所师范类五年专面向福州招361人、平潭9人,总招生计划比去年翻了一倍。其中,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艺术教育(音乐)、艺术教育(美术)专业,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和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均在福州完成了招生。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早期教育在平潭完成了招生。

剩余的提前批五年制高职师范类专业招生计划将在五年制高职最低录取控制线上(332分)继续投档;剩余的普高提前批招生计划将转为供需批录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