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乐机场将增加2条国际航线

海峡网7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记者昨日获悉,为了给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将新增福州——越南芽庄、福州——俄罗斯圣彼得堡两条国际航线,并加密福州——柬埔寨西哈努克、福州——新加坡两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福州——越南芽庄航线,由捷星太平洋航空执飞,预计7月15日开航,每周3班(周一、周三、周五)。

福州——俄罗斯圣彼得堡航线,由俄罗斯依尔航空执飞,预计7月18日开航,每周1班(周五)。

福州——柬埔寨西哈努克航线,在现有每周7班的基础上,7月3日起加密班次,调整为每周10班。

新加坡酷航航空于7月5日开通福州——新加坡航线,每周4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至此,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每周往返新加坡的航班增加到18班。

截至目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通航城市达98个,开通航线124条,航班通达巴黎、纽约、悉尼、曼谷、吉隆坡、大阪、东京、莫斯科等16个国际热点城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