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6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经过一周的休整,2019“羽动榕城”城市联赛今日将重新挥拍,十支球队迎来本次联赛最重要的一周比赛,连续激战三轮,对各队来讲,都是不小的挑战。希望大家能够针对赛程,进行合理分配,达到最优的效果。需要提醒的是今晚比赛仍是18时30分准时开打,18时15分前必须填完上场名单。

本次比赛由海峡网主办、福建嗨动体育承办、福州市羽毛球协会协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支持。

据记者了解,与前两周不同的是,组委会为了保障本次赛事余下两周的顺畅进行,特别开启了本赛事唯一一次“调整期”,调整期期间,允许参赛的每支球队重新提报参赛名单给组委会,在原来名单的基础上已报满16人的球队可替换4人,未报满16人的球队可增加到16人。

“推出这个调整期,主要是为了保证整个赛事的流畅性,我们在借鉴了省外相关联赛的赛制后,推出这条规则。”本次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毕竟我们这个联赛是业余比赛,大家不是职业球员,不靠打球为生,不为了奖金来参赛,更多是来交流学习。举办这个联赛的目的,是考虑大家平时一周都有一两次打球锻炼的机会,那我们就搭建个平台,把其中一次串联起来,大家切磋一下球技。”

”因为是第一次举办联赛制,无论是组委会还是参赛的球队,对于这种新赛制都需要时间去了解和摸索。调整的目的,是力争保证大家来了以后可以有球打,别白跑一趟。希望各支队能够理解配合。”

360桌面截图20190706110900

□球队风采

东方羽盟柳叶刀队

成立时间:2017年

QQ图片20190706111242

东方羽盟柳叶刀队成员合影(东方羽盟柳叶刀队代表提供)

“柳叶刀英文名为Lancet,意为外科手术刀,在英语中也是‘尖顶穹窗’的意思。之所以取这么一个队名,是因为我们的队员都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里的医务工作者,大家怀着对羽毛球的热爱走到了一起。”东方羽盟柳叶刀队的代表告诉记者,之前自己的球队参加过福建省第一届医师节、国控杯等比赛,本次参加“羽动榕城”羽毛球赛主要是为了备战第二届医师节并且想跟福州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多多交流学习。两周战罢,成绩平平,因主力成员多有缺席,加上未抓住关键得分点,队伍内部需要磨合的空间还是蛮大的。

对于本次比赛的建议方面,该队代表表示,由于医务工作者群体工作时间上的原因,周末晚上很多队员无法到位,希望主办方下次也能考虑在周中举办。

珍爱羽盟

成立时间:刚组建不久

“我们是专门为了参加本次‘羽动榕城’比赛而组建的一支新队伍,大家平日里都是一起打球的羽毛球爱好者,第一次参加这样正式的比赛,也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的。”珍爱羽盟领队赵若春告诉记者,由于队员们大多数都是纯业余爱好者,没有什么比赛经验,对上那些比赛经验丰富的俱乐部成员,确实比较难打,只能说尽力而为。

对于本次比赛的建议方面,赵若春表示希望组委会在报名分组时能从球员年龄段、球队水平上多做考量,多划分一两个档次。

温馨提示

1、请选手自带球拍;

2、比赛当天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进行确认;

3、赛场周边有部分停车位,建议乘公交车或骑自行车、电动车等交通方式前往;

4、比赛地址:智园羽球馆(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大道软件园b区数字路1号(面对福州大学左边坡前进200米);

5、公交:80路、49路等到软件学院站下车即可;

6、比赛时间:请于7月6日下午18时15分前到比赛场馆集中,准备比赛。

附:2019“羽动榕城”城市联赛参赛球队名单(调整后)

融博俱乐部

领队:魏获钦

洪庭彦  孙志臻   林  震  谢壮荣   陈贤明   严致宽    高泽清 陈俊裕  孙嘉星   魏获钦  刘  军   朱明星   余嘉奇    康雅芳 姜雪莹  陈丽云

鸿强科技俱乐部

领队:郑  武

郑  武  杨阿龙   郭友新  王震宇   谢仕宜   唐莉莉    潘达境 刘建杨  叶久燎   郑子墨  郑娅莉   许林毅   杨飞燕    蒋美星鄢珠莲  高志鹏

鱼鳍俱乐部

领队:王友胜

李小华  王子睿   张源泉   张  瑶  吴昊天   吴昊元    方思媛 王  皓  林卓瀚   薛世勇   王平康  林升腾   唐  灏    杨艳婷 张志崴  黄晓章

羽动生活

领队:高海鹏

高海鹏  饶杰辉   王建平   李联灼   李衍川  林应广    林  军 许东庆  郑兰鑫   陈蔚远   林  梓   韩  丽  蔡淑娟    杨美群 严咏梅  魏建南

水果别动队

领队:林义山

林义山  陈  曦   陈  力   谢学斌   黄三春   缪志伟   陈登锦 王临琛  林  莉   王礼芳   顾  桢   陈钲大   林仁梅   林春桢

珍爱羽盟

领队:赵若春  

彭德兰  郑孟柱   马志伟   林素珠  许斌阳  王逸君 王玲华     戚发伟  邹建玺    何  晖    赵若春  林  晨   陈文旨  刘君玲  黄惠珍   蒲冬婷

东方羽盟柳叶刀队

领队:赵  虎  

崔晓萍  肖剑鹏   罗晓琳   涂镇红   林  枫    陈庆泉  陈大鹏  何昌雄  陈  敏   杨  扬   陶  干   林  斌    丁前来  赵  虎  林晓姝  伍  平

东方羽盟无羽伦比队

领队:林治宇

林治宇  王  浩   姚梅玲   陈炫翰   蒋建豪    方迎颖  张胜英 史传薪  刘  涔   刘凯平   张明华   陈剑钦    许  友  陈周彬  陈  峰  黄  莉

羽我同行

领队:李明考

李明考  林栋梁  黄晓峰    瞿  林   陈先忠    章伟鹏  李木生 曾冬平  严雪明  余卫忠    郑  莹   许英男    熊小琼  隋坤顺 黄德胜  黄金虎

闽都羽友俱乐部

领队:潘  峰

潘  峰  潘庆宏  张福生   王永华   胡  杰    李文礼  邓圣容 林小强  王  红  陈赛香   陈水永   李灿杰    刘嘉辉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