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安一老人突然倒地 保安雨中施救并联系老人家属

福州晋安一老人突然倒地 保安雨中施救并联系老人家属

登云山庄阳光城物业管理处保安雨中救助老人。

海峡网7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受访者供图)天空正下着雨,一名老人却倒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中央。昨日13时50分,这危险一幕发生在晋安区登云路上,附近登云山庄阳光城物业管理处的员工发现后,帮助老人安全脱险。

登云山庄阳光城物业管理处郑主任介绍,物业处两名员工最先发现倒在路上的老人,随后向其汇报。由于老人倒地位置距离小区不远,小区物业处的3名保安立即赶往现场。

郑主任告诉记者,保安赶到时,看到老人躺在地上,意识并不清醒,而老人携带的孩子被眼前的状况吓得直哭。考虑到马路上车来车往的危险性,保安随即将老人移到路旁,并通过孩子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

在老人家属前来的过程中,保安们一同守在现场。当日14时30分左右,老人家属开车赶到,保安从旁协助,将老人安全送上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