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招志愿28日开始填报 各类各批次填报时间不同

海峡网6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昨晚,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我省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表。今年高招志愿将从28日8时开始填报,各类各批次的填报时间不同。

根据日程安排,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文史、理工类志愿填报从6月28日8时(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开始至8月17日18时(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求志愿)结束,其中本一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定于7月1日8时至7月3日18时、本二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定于7月24日8时至7月27日18时。除了本科提前批进行一次征求志愿外,本一批、本二批和高职(专科)批都有两次征求志愿的机会。

艺术类录取也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志愿填报从6月28日8时(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开始至8月16日18时(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求志愿)结束。体育类录取分为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两个批次,志愿填报从7月1日8时(本科批常规志愿)开始至8月16日18时(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求志愿)结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