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外部分院校公布提前批在闽出档线

海峡网7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记者10日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部分院校录取结果陆续可查,预计参与志愿录取结果12日后公布。

截至10日,淮阴师范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衢州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忻州师范学院等院校在闽本科提前批招生录取已经结束,考生可登录上述各校招生网查询相关信息。

省外部分院校公布了在闽本科提前批招生的最低投档分:上海海洋大学,理工类486分;中国人民大学,理工类647分、文史类648分;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工类665分;海南师范大学,理工类482分、文史类539分;华东师范大学,理工类634分、文史类630分。

根据安排,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将于12日8时至18时填报,设置12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