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9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江曲)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今年端午节期间,站内“海峡情·王威服务台”实行一台多面服务,提升为旅客办理改签、取票、问讯的工作效率,周到的服务为旅客节日旅途带来不少便捷与温馨。

QQ图片20190609171331

旅客前来问讯,服务台客运员引导旅客候车检票

QQ图片20190609174750

一名小孩将捡到的火车票交给工作人员,服务台通过广播寻找失主认领车票

QQ图片20190609174754

服务台客运员为旅客办理火车票改签

据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海峡情·王威服务台”位于福州站第五候车大厅,服务台设置有改签取票和问讯等服务,均面向北站房方向,不少中转换乘的旅客从北站房一楼电梯升至二楼的第五候车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服务台,前行百米就可以快速进行改签或资询服务,十分便利。端午节期间,福州站在客流高峰时段灵活调拨售票房的客运员,在服务台的另一侧增设改签问讯服务岗,缓解服务压力,提升服务水平,实行一台多面的周到服务,也得到旅客高度认可。加岗人员由客运车间挑选业务尖子担任,确保为旅客服务时“全维度”解答问讯、高效率受理业务。

QQ图片20190609174756

服务台加岗客运员将改签好的车票交给旅客

QQ图片20190609171328

服务台加岗的客运人员正为误点乘车的旅客提供变更出行计划安排

“这个岗位一天服务旅客超千人,其中办理改签取票近两百人,还帮助不少行动不便前来寻求帮助的重点旅客便捷进站,加岗服务效果显著。”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