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7日下午5时,伴随着交卷铃声响起,高考第一天的语文和数学科目结束了。7日,福州市网上巡视监控系统等设备一切运转正常。从考试情况看,高考首日“一帆风顺”。

福州:高考首日 秩序井然

7日,记者来到市教育招生考试指挥中心,在网上巡视监控系统的显示屏前看到,工作人员可以随时调看我市各考点、考场的实时监控视频,考生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在大屏幕上清晰地显示出来。

“高考首日,全市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市高招办有关人士称,尽管天气有些闷热,但没有影响考试正常进行。我市启用了3个备用考场,供残疾考生使用。

高考全国Ⅰ卷难易度如何,命题有哪些亮点和导向?高考结束后,本报将第一时间邀请福建师大附中高三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试卷,敬请考生关注本报报道和“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推出十条“五一”旅游惠民措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