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25日,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与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共同探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突出创新创业创造,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研讨会上,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发言。他们从各地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思考,认真梳理了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基础,查找了短板和问题,分析了当前机遇和潜力,对如何建设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强化产业规划引领、用地保障、政策扶持、金融支持、人才支撑等,提出了思路对策、意见建议。

王宁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要求各地加强研究,精心谋划,敢闯敢试,把各自的产业定位、主攻方向搞清楚,把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抓扎实,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大提升。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简政放权,指导帮助各地抓好产业发展;迅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市里推动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和配套措施,全力推动我市产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市领导王进足、林飞、蔡战胜、张忠、阮孝应、潘东升、李春、许南吉、刘卓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