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在苏迪曼杯小组赛5∶0完胜印度 福建三选手建功

在苏迪曼杯小组赛5∶0完胜印度 福建三选手建功

黄东萍赛后向观众致意。

在苏迪曼杯小组赛5∶0完胜印度 福建三选手建功

谌龙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回球。

海峡网5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5∶0完胜印度,中国队以小组第一名晋级苏迪曼杯八强!昨日是在南宁举行的苏迪曼杯小组赛最后一天,中国队再迎大胜,来自福建的谌龙、黄东萍和韩呈恺在比赛中有抢眼表现,立下战功。根据全新规则,中国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有可能遇到小组赛对手马来西亚队。

昨日中印之战,第一场为混双,福建选手黄东萍搭档队友王懿律,以2∶0战胜普拉纳/斯基·雷迪。随后,福建名将谌龙2∶0完胜维尔玛。第三场是男双,来自福建的韩呈恺搭档队友周昊东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兰基雷迪/谢提。第四场为女单,陈雨菲2∶0完胜内维尔。第五场女双,陈清晨/贾一凡2∶0完胜蓬纳帕/斯基·雷迪。

福建三选手的表现得到担任央视解说和点评嘉宾的奥运冠军张宁的认可。她表示,昨日第一场出战的黄东萍尤其值得肯定,在她的积极调动下,队友发挥也很出色。说到谌龙,张宁认为这是谌龙本届比赛第一场球,以稳健著称的谌龙打得不急不躁,顺利拿下比赛,为后面的比赛打下基础。谈到来自福建的男双选手韩呈恺,张宁认为这名小将第一次在顶级团体赛中亮相,及时调整自己和队友的状态,反败为胜,达到了锻炼的目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