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5月25日是全国“护肤日”,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在护肤日当日举行以“重视皮肤屏障,科学护肤”为主题的活动。5月25日上午8点到11点在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进行健康宣教内容的讲授,下午3点至6点则进行义诊,地点分别在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江滨路侧、附一医院病房内外科楼之间及仓山三盛巴厘岛小区内。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参加。

现代社会,公众对皮肤的健康越来越重视,但你真的了解皮肤吗?如何正确地洗脸?怎么选适合自己的保湿霜?防晒霜怎么选?面膜怎么敷才安全?这些问题在护肤日当天都将得到专业的解答。除了免费的专家问诊,现场赠送价值300元的VISAI皮肤检测免费名额,更有护肤小样领回家。

据了解,今年5月25日是全国第十三届护肤日。2007年,为加强公众对皮肤健康的重视与认知,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于将5月25日定为全国“护肤日”,旨在通过科普宣传,指导公众科学地保健护肤,预防皮肤病的发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已经搬迁至新址办公,新院地址为福州市台江区后洲街道江三路32号。

QQ图片20190522100924

护肤日活动时间:2019年5月25日

上午8:00-11:00, 健康宣教(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

下午 15:00-18:00  义诊

地点:1.福建省皮肤病性病防治院江滨路侧

         2.附一医院病房内外科楼之间

         3.仓山三盛巴厘岛小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