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召开“5·18”活动筹备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海峡网5月14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我市举办。13日上午,我市召开“5·18”活动筹备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齐心协力、奋力冲刺,落实落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今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指出,办好“5·18”活动,是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创办福州国际招商月精髓的具体行动,是福州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内在需要,新形势、新要求赋予今年活动新使命、新内涵,我们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力以赴办好这场盛会,努力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尤猛军强调,当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进一步细化压实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层层传导压力,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顺利有序推进。要杜绝麻痹大意,认真检查各环节、各流程的准备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展览布置、论坛组织、来宾接待等工作,同时强化安全保障,完善应急预案,突出安保重点,做好应急处置,确保万无一失。要注重办会实效,利用好活动平台招大商、招好商,广交朋友扩大国际交往,加强对台交流合作,努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要加强宣传推介,大力宣传我市“六区叠加”独特优势和良好发展态势,宣传我市积极承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效应、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成效。要不断提升城市颜值,树立文明新风,完善服务细节,展示福州的良好城市形象。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部署了“5·18”活动来宾接待保障工作,副市长杭东通报了“5·18”活动总体安排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陈晔、阮孝应、潘东升、郑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