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锻炼场地被占 3名依伯“报复”汽车均被拘留15日

海峡网4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张渊)3名依伯因平时锻炼的场地被占用,就折断他人汽车雨刮器,还把共享单车塞进车底。日前,3人因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4月3日,仓山区新龙津小区业主陈先生将车停在小区大门口边上一处空地上。次日12时许,陈先生前来取车时,发现车底竟被塞入一辆共享单车,车辆雨刮器也被折断。经4S店估价,该车辆维修费用高达11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仓前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并逐步锁定3名违法人员。4月18日,民警在仓山区南台路、大坪路等地,先后抓获违法行为人黄某、张某及吴某。

3人供述了他们的违法事实。原来,3名依伯平日爱打太极拳,经常到新龙津小区门口边上的空地练拳。4月3日20时许,他们发现空地被陈先生的车辆占用,就对该车实施破坏,给车主一点“教训”。对此,陈先生表示:“我特意把手机号码留在车上,还专门交代了小区保安,如果需要移车可以联系我。”

民警介绍,若3名违法人员造成的损失达到刑事立案标准,公安机关将依法对他们转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