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清“枇杷小镇”千人定向越野 领略“枇杷风光”

福清“枇杷小镇”千人定向越野 领略“枇杷风光”

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

海峡网4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摄)昨日,2019“马特宏”杯福建趣味定向越野春季赛在福清市一都镇举行。该比赛是2019年福州(福清)枇杷节系列活动之一,千名选手通过趣味定向越野的方式,感受“枇杷小镇”。

本次趣味定向越野春季赛的主会场位于一都村、普礼村。比赛线路沿着一都村、普礼村古驿道伸展,沿途有一都古街、状元庙、状元公园、保二头古民居、罗汉里等。比赛选手在感受定向越野趣味同时,还领略了一都镇的“枇杷风光”。

昨日,现场还开展了有奖寻宝、一都特色美食品尝、土特产推广、枇杷吉祥物宣传、旅游线路发布、小学生“防灾避险”主题公益课、文娱节目表演等活动。

此外,2019年福州(福清)枇杷节福州分会场活动将于4月27日在三坊七巷景区宗陶斋举行。现场将展示福清一都枇杷王,推介一都旅游资源等,让福州市民零距离领略“枇杷小镇”的风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