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清东桥动建立体停车场 缓解瓷天下景区停车难

闽清东桥动建立体停车场 缓解瓷天下景区停车难

东桥溪沙停车场及游客集散中心效果图。闽清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海峡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郭子薇)近日,记者从闽清县城投公司获悉,东桥溪沙停车场及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开始动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东桥镇溪沙村,是东桥镇旅游区重要的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占地面积3134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四层游客集散中心及两层框架结构停车场,设置80个大巴停车位、825个小车停车位,以及配套道路、绿化等相关工程。

“闽清作为全国釉面砖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和全省最大的电瓷出口基地,具有‘中国陶瓷生产基地县’之称,陶瓷业已成为全县最具特色、最具优势的产业。”项目设计方介绍,工程设计灵感来源于海上丝绸之路与闽清的瓷文化,借助“海、船、航线、陶瓷”这四个元素,呈现“满载陶瓷的商船在海上丝绸之路航行”的设计构思,使停车场整体效果与瓷天下景区呼应。

目前项目正进行基础承台及塔吊基础等施工,计划在今年国庆前完成两层地下室主体结构并提供地下一层200个小车停车位、地上50个大巴停车位临时交付使用。2020年上半年全面建成投入使用,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瓷天下景区周边停车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