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8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毛朝青)“每逢下雨就会积水,出行极不方便。”近日,福州华侨新村的多位居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他们小区有一段小路经过老旧小区改造后,路面没有恢复,坑洼严重,一下雨便积水,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小区业主周先生称,路面改造后水泥被铺高,中间路面地势相对较低,打孔后的坑槽又没有进行恢复,一到下雨这一段的路面便会出现积水。

对此,海都记者咨询了鼓楼区西凤社区。据社区工作人员称,他们此前已经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并向施工队再三确认,施工队施工时并未对该段的路面进行破路,此前有进行破路的路面均已经修复。该路面属于华侨新村,但该小区没有物业,也没有能力对小区进行全面的改造,目前他们已将情况向上级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