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9年4月8日,“有家 有爱 有雷锋”首场社区公益活动在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琴湖社区隆重开展。本次活动在《雷锋》杂志社、福建省职工服务中心、福州市广告协会的共同指导下,由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与琴湖社区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众多爱心机构和爱心企业的支持。

锋能量

雷锋杂志社顾问朱剑平院长,品牌主管袁雪雪带领杂志福建工作站组建了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以“致敬雷锋、善行中国;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为行动宗旨,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常态化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琴湖社区是“有家 有爱 有雷锋”活动的第一站,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与华大街道琴湖社区邀请了热心公益的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服务、帮扶琴湖社区困难家庭。

锋能量

锋能量

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居民们宣讲安全用药、药品保存等小知识;维乐口腔向居民们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并提供义诊,国德健研血液透析中心为居民们提供健康体检服务,智慧家政平台在现场开展家电维修服务,利亚德智慧显示配合社区开展文化宣传,福州七分水智能科技为活动现场提供纯净水,红太阳美容美发学校为居民们免费理发,福州市鼓楼区金摇篮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则带来自己闲置的玩具和书籍在现场义卖,活动当天筹集的善款全部用于资助琴湖的困难家庭。

锋能量

锋能量

做为本次活动的媒体主办,913福建汽车音乐频道电话连线,直播采访了琴湖社区党委书记陈明凤,了解到社区困难家庭的情况后,主持人雨竹在节目中呼吁广大车友前往活动现场,为本次公益活动添砖加瓦。

《雷锋》杂志社福建工作站秘书长吴雷,向琴湖社区捐赠《雷锋》杂志。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主任金娜,向前来参加公益活动的福州市鼓楼区金摇篮幼儿园、钱塘小学屏北分校的小朋友们授予“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小小雷锋志愿者”旗帜。

锋能量

锋能量

社区腰鼓队、太极队、金摇篮幼儿园和钱塘小学屏北分校的小朋友们,在活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锋能量

锋能量

整场活动围绕着“有家,有爱,有雷锋”的主题,传递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雷锋》杂志社福建工作站执行站长陈珂表示,福建团队致力将“锋能量”打造成常态化学雷锋的样版。《雷锋》杂志总编陶克将军对福建工作站也寄予厚望。

《雷锋》杂志社福建工作站秉承雷锋精神,在总部的指导下,2019年着力打造“锋能量”公益平台,希望通过“有家,有爱,有雷锋”社区公益活动,联动街道、社区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希望更多的街道、社区以及爱心企业都能加入到这个公益活动中,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公益理念尽一份力。

锋能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