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了迎接下月到来的母亲节,引领家庭成员抒发心中浓浓的爱国情和养育恩,市妇联将开展“给妈妈写一封信”最美家书征文活动。欢迎全市广大儿童及家庭成员踊跃参加,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0日。

征文分小学组、中学组、家长组三个组别。征文内容要求是围绕“给妈妈写一封信”主题,通过文字形式,给妈妈写一封信,可以写给祖国母亲,也可以写给自己的母亲。文稿必须为原创,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文稿内可加入照片。

本次征文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征文可以单位名义集体报送,也可以个人名义单独报送。市妇联将组织专家评委,从各县(市)区推荐的参赛作品中,按组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部分获奖作品将在“福州妇联”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特别优秀的作品将推荐报送全国、省有关媒体。活动联系人易萍,电话87571376,邮箱fzsflesb@163.com。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