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省首个楼宇经济信息平台在福州鼓楼上线

“吾鼓丰登”楼宇经济信息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海峡网4月4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通过门户获悉鼓楼区所有商务楼宇基本情况,实时掌握前瞻性和实用性的信息服务。企业或个人还可以根据楼宇的地理位置、运营情况、所需面积大小、价格区间等条件,精确筛选符合企业需求的商务楼。4月3日,福州鼓楼区“吾鼓丰登”楼宇经济信息平台上线,这是我省首个楼宇经济信息平台。

当天,鼓楼区在福州聚春园大酒店召开“吾鼓丰登”楼宇论坛活动第十七期——“标杆楼宇”授牌暨楼宇经济信息平台上线发布活动。信和广场、东煌大厦、恒力城、正祥中心、证券大厦、三盛国际中心、恒力金融中心、福晟财富中心、中庚青年广场、东百大厦等鼓楼区十大楼宇被授予“标杆楼宇”称号,随后“吾鼓丰登”楼宇经济信息平台上线仪式正式启动。

据了解,“吾鼓丰登”楼宇经济信息平台包含楼宇经济信息门户网站和移动端手机微信公众号两部分,以供需对接为核心功能,提供楼宇发布、楼宇快报、地图找楼、企业榜单、共享模块、政策集市和楼宇服务相关功能,形成畅通、高效、互动的现代化数字服务体系,破除楼宇静态运营的弊端,为楼宇企业引入互联网+办公模式。

鼓楼区发改局副局长巫朝瀛告诉记者,楼宇经济信息平台的上线,首先能帮助相关从业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其次能将收集到的楼宇信息整合在一起,通过“数据说话”帮助相关部门做更科学的决策。同时,对于企业来说,可以通过这样一个窗口及时获取最新的政策资讯,也能及时地向相关部门反馈需求。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