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丈夫在美身亡妻子想见最后一面 300多名乡亲捐资助力

海峡网4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孙文)“我和儿子想见他最后一面。”这是连江人余彩近期最迫切的心愿。昨日,美国连江同乡会秘书长张云拨通了一个跨洋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消息:在美乡亲正在为余彩赴美签证而努力。

余彩想见的人,是她远在美国的老公——徐溯锋。3月19日,一辆从佛罗里达州开往纽约的大巴发生车祸,徐溯锋在事故中丧生。因为家中负债,徐溯锋于几年前告别妻子和年幼的儿子,赴美打工。

“生死相隔,又相距万里,见这一面多么不容易。”张云谈及这个家庭感慨连连。为此,美国连江同乡会通过各乡亲微信群,发起爱心捐款活动。“目前已筹集善款20多万元,先后有300多位乡亲捐款助力。”张云告诉记者,3月30日,在美国连江同乡会驻连江联络处,他们将部分善款交给余彩亲属,以解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