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福飞路昨上演暖心一幕,伤者被紧急送医,幸无大碍;家属想找到这些热心人道声谢 福州男子晕倒磕伤头 路人纷纷伸援手献暖心 120赶到,将伤者接走 福州男子晕倒磕伤头 路人纷纷伸援手献暖心女子(左)一直握着伤者的手,让他保持清醒

海峡网12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昨日上午9时许,福州福飞路国棉永辉附近,一名男子晕倒横躺在地,一动不动,头部磕碰流血。紧急时刻,路过的“马尾辫”、“黄衣男”、“高个子”等路人,纷纷伸出援手,后120赶到,晕倒男子被紧急送医,暂无大碍。

“多亏了那些热心的路人,真的太谢谢他们了。”昨日,记者赶到福建武警医院,找到了当事男子的家属金女士。她告诉记者,上午8点多,她突然接到丈夫手机号码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的陌生男子焦急万分地说,“你是机主吗,你的家属晕倒在地,还流血了。”

当时正上班的她有点慌,确认地点后,急忙赶到现场。“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道丈夫情况如何,近期他被查出高血压,当天上午也没吃早餐,他们称或与蹲下时高血压低血糖有关。”

赶到现场后,她看到打电话的男子是一名“高个子”。现场有人用丈夫的包给他当枕头,还有热心的“马尾辫”、“黄衣男”,他们一边叫醒她丈夫,一边把脉,还有人帮忙通知了120。金女士介绍,经医生初步检查,丈夫目前无大碍,还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上班路过,经向现场群众打听得知,当时男子正低头试图给共享单车开锁,然后突然晕倒在非机动车道上,头部磕伤流血。

金女士说,遗憾的是,事出匆忙,一时间,她忘了向那些热心人索要联系方式,她很想再跟他们说一声感谢。如果你们认识“马尾辫”、“黄衣服”、“高个子”这些热心路人,也请拨打海都热线95060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