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6日讯 (海峡网记者 曾孑 李艺 文/图)12月16日上午,“这一站,东街口”嘉年华系列活动在鼓楼区东街口东百中心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由东街口商圈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服务业办、鼓楼区商务局等单位承办。将通过重塑特色鲜明、品质一流的大东街口商圈,进一步聚集商圈人气、提升商气,把大东街口商圈打造成为福州首屈一指的商业繁华地、旅游目的地和文化展示地。

此次嘉年华由一项主体活动、七项主题活动组成,并结合圣诞节、元旦和春节等节点为福州市民带来大幅度的优惠活动项目。

QQ截图20171216201834

“这一站,东街口”嘉年华启动仪式现场

东街口“王者归来” 

东街口是福州最著名的商业街区之一,早在晋朝就已成为福州的商业区,至今已经有1700多年历史,是福州最传统的商业中心和文化发祥地。伴随着地铁一号线通车、东街口改造基本完成,在几年的沉寂之后,东街口重新焕发活力。 

近年来,鼓楼区大力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以获评国家服务业综改示范典型为契机,立足区位优势,整合商圈资源,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优化商业布局结构,拓宽消费领域,促进商贸业繁荣发展。接三坊七巷、乌山、于山,连冠亚广场、南门、达明路,一个特色鲜明、代表城市古今的地标迎来新生,东街口plus升级归来。

QQ截图20171216201843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黄瑞忠副区长接受记者访问

活动现场,福建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为本次活动作了现场直播。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黄瑞忠副区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这场活动唤起广大市民对东街口的记忆,聚集人气,刺激消费。并且,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想“到东街口”,爱“到东街口”。

系列活动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联合了各大主流商业体和媒体,打造时尚、潮流、有力度的购物盛宴,将利用圣诞、元旦等节点,为市民带来多重优惠活动,力求创造更多商业以外的文化、娱乐、创意内涵,以文化提升商业,让艺术与商业融合,凸显大东街口商圈“商旅文”结合的特色。

在活动期间,大东街口商圈大型企业如东百中心、大洋百货、新华都·自由人、中瑞剧坊等企业将通过打折、降价、买减、抽奖等方式开展各种宣传促销活动,以刺激消费、聚集人气,促进全区商贸流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其中主体活动:“这一站,东街口”嘉年华是从12月16日起一直持续到2018年春节前。分项主题活动包括:骑行大东街、“吃在东街口”美食周、大东街音乐节、 “奇妙”圣诞、 “漫游东街口”寻宝、 “怀旧东街口”老照片主题摄影展,还有小年夜“狂欢盛典”组成。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将给福州市民带来大幅度优惠活动和精彩纷呈的互动,让福州市民可以吃在大东街口、游在大东街口、艺在大东街口、乐在大东街口。

市民关注“东街口嘉年华”微信公众号,可了解最新活动资讯。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福州,感受跨境电商澎湃活力——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