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餐厅门前等候了许多顾客。经了解,他们中有的是请假来这里排队的,有的还是从大学城跑来的,有不少是携家带口来排队的,因为一直电话预约不上,所以想排队预约,但是却白跑了一趟。而他们想预约之后几天的,也被餐厅拒绝,因为依旧预约满额,只能改天再来排队取号。

可想而知,不少消费者情绪是比较激动的。店铺门前,不少店员则在门口与客人解释今天的情况。记者也在现场采访到了预约成功的顾客,顾客表示,她原本预约了13号进店消费,现在也改成其他时间段了。

福州这家海鲜自助餐厅的五折活动刷爆朋友圈 客服电话却打不通(4)

福州这家海鲜自助餐厅的五折活动刷爆朋友圈 客服电话却打不通(4)

回应

前期考虑不周

参与人数超出预计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到底是出乎商家的意料?还是有意的饥饿营销安排?所有网友的怒火都聚焦在这个问题上。

西雅图海鲜自助轻姿造王府井店负责人表示,在了解到顾客的反应之后,店方在官方微博进行了解释,并于12日晚在官方微信号发布了活动的补充说明。对网友集中质疑的几个问题,海峡网记者采访了工作人员,得到了下面的回复。

Q:为什么预约电话打不通?

A:此次活动中,由于前期考虑不周,没有预料到会有如此大的人数参与进来,店里只有一台座机和一个手机号,但自活动发出之日起,预约人数众多,参与人数已经高达11万。由于预约人数众多,前台预约电话连续处在接听电话中,导致未能接听到所有的来电。

Q:为什么今天没有营业?而昨晚也没有在公众号中告知?

A:这是因为临时消防检查,无法接待客户,是临时通知的。

Q:目前还能接受预约吗?

A:目前只能现场排队,12月13日~17日的5折优惠活,如今已被全线预约至满,故此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电话预定、线上预约等。

Q:在后来补充说明的微信图文中中介绍,V-one西雅图王府井店每日能接待3场,5天共计15场用餐,每场能同时招待约200个人。而在第一篇微信中并没有提及,没有预约成功的顾客,你们怎样保证他们的权益?

A:因为线上参与的人数过多,将延长5折优惠活动,得到优惠券,试营业起至12月26日都可以使用,具体活动情况还有待通知。

福州这家海鲜自助餐厅的五折活动刷爆朋友圈 客服电话却打不通(4)

海峡网记者发现,目前微信公众号也已经统一回复预约活动结束,根据店方描述,该餐厅一天的承载量最多为600人,即使该餐厅直到26日全部接待获得优惠券的网友,承载量也只有7800人,相比看过营销文案的54万余网友,实在不算多。

商家事先的宣传文案与承诺合规吗?

事件中的消费者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事件的后续发展又会如何?

海峡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本事件

也欢迎你对此发表看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