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上月福建餐饮消费超126亿元 创下最近4个月新高

昨天记者从福建统计部门获悉,上月我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91.71亿元,同比增长10.8%,比前一个月提高0.2个百分点,其中餐饮消费超126亿元,创最近4个月新高。

据悉,今年前10个月,我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458.47亿元,同比增长11.3%。上月全省城镇市场消费品零售总额1064.35亿元,同比增长10.6%,增幅比前一个月提高0.3个百分点。

“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的红火带动餐饮消费增长,上月全省餐饮消费126.71亿元,同比增长9.3%,增幅比9月份提高3.9个百分点。

我省部分消费升级类商品销售也加快,上月全省限额以上化妆品类、金银珠宝类、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44.6%、14.3%和21.9%,增幅分别比前一个月提高9.6个、2.7个和3.4个百分点。不过,上月我省汽车销售额增速放缓,同比增长14%,增幅比前一个月回落5个百分点。(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