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林丹安赛龙等高手抵榕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明开赛

林丹安赛龙等高手抵榕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明开赛

安赛龙(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陈暖/摄)林丹来了,安赛龙来了,马琳来了……记者昨日获悉,参加泰禾·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多位高手已经抵达福州并开始训练。明日上午,五个单项的比拼就要全面展开了。

昨日,马琳、安赛龙就在海峡奥体中心展开训练了,可见两位羽坛顶尖高手对本次比赛的重视。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两人昨日的训练相当认真。

14日进行的是预赛,比赛10点开始;15日10点开始,将进行正赛第一轮。16日10点开始,为正赛第二轮。17日16点进行的是四分之一决赛,18日13点进行半决赛,19日13点进行各项目决赛。

目前,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赛事承办方为回馈球迷,票务定价十分亲民,前三天比赛(11月14日至16日)即各项目64强、32强、16强争夺战的赛事看台票,最低价只要20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