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为优化产品结构和质量,促进供给结构调整,吸收更多福建优质商品进入家乐福国内外采购体系,家乐福南区采购团队展开了闽货采购系列考察活动。近日,天怡(福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龙骨、精品夹心肉、精品肋排等近30样产品,通过了家乐福的各项严格考察,正式签约成为家乐福在福建的合作供应商之一。

家乐福携手福建企业 带来健康“食尚”新体验

11月8日-12日期间,普甜黑猪肉在福州家乐福展开特惠活动

家乐福携手福建企业 带来健康“食尚”新体验

家乐福携手福建企业 带来健康“食尚”新体验

随着政府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大幅提高以及市民对品牌猪肉的接受及认知度不断上升,由中国普甜食品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怡(福建)也积极依托高等院校和权威科研机构,实施高起点、多元化投资的经营战略,致力于现代高新农业产业化、集约化的研发和投资建设,逐渐在饲料加工、高品质生猪养殖、屠宰、肉品销售的现代农业产业化领域发展成为我省重点龙头企业。

家乐福携手福建企业 带来健康“食尚”新体验

养殖基地

其现代化冷鲜肉生产设施、高端肉品加工产品厂和全程质量可追溯控制体系,已然获得市场及业界的认可,更是揽获生猪标准化示范场、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证书、福建省无公害农产品等殊荣。此次,天怡(福建)旗下的精品肉制品将正式进入家乐福全球采购体系,经由家乐福的销售渠道,到达全国更多的城市,为当地群众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家乐福携手福建企业 带来健康“食尚”新体验

据悉,为帮助更多福建优质商品进入家乐福全球采购体系,自2015年10月开始,福建省商务厅与家乐福集团南区联合开展闽货采购系列考察活动,先后走访了福建各地优质厂家。

从对永春老醋醋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醋豆进行考察开始,到出口欧洲多国的泉州嵩兴陶瓷有限公司参观环保型陶瓷品,再到此次天怡(福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精品肉制品,家乐福商品采购团队的闽货纵深考察一行硕果累累,收获颇丰。

“顺利的话,经过考核的产品可以先行进入华南区30家门店,市场反馈良好后,还有机会加入家乐福中国区甚至全球销售网络。”家乐福方面表示。

全球第二大零售连锁集团家乐福发源于法国,是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目前在全球拥有1万多家门店,在华也有231家大卖场、27家小型便利超市,以及网上超市。对于企业来说,结盟家乐福等全球零售巨头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加入其庞大的销售体系,更重要的是通过“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企业了解市场真实需求,改进和优化企业的生产结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