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业主办丧事小区门口设充气灵棚 引其他居民不满

业主搭设在兰邑小区大门口的充气灵棚。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文/摄)“这是要我们小区所有人都帮忙送葬的意思吗?”昨日,家住仓山区江南水都兰邑小区的吴先生在微博上向福州晚报反映,他们小区某位业主家里办丧事,却将充气灵棚搭设在小区大门口,小区其他居民全都被迫“穿堂”而过。

吴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一大早,小区正门突然冒出了一个充气灵棚,出入小区只能从灵棚下穿行。“家里办丧事大家都理解,但把灵棚搭在小区大门还是有些过分了吧。”吴先生说,见过有人结婚搭设红色拱门,但在小区公共大门搭充气灵棚还真是头一次见。“喜事和丧事还是有区别吧。”

这件事引起了许多业主的不满。“我们物业处也是一大早才知情的。”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批评教育了小区门口失职的保安。昨日10时许,经过物业人员的沟通调解,搭在小区正门口的充气灵棚已拆除。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