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马尾首个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落成 位于东江滨

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林沁馨 林颖 文/摄) 昨日,马尾区首个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在东江滨路段落成,该公园以造景为主打,文化与美景相映成趣,吸引了不少游人的目光。

当天,记者在东江滨公园中段看到,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印刻于上的“纲纪四方”艺术感浓烈且具造型美;一幅幅夺人眼球的船政摄影作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德”;“望月怀远”又将东江滨美景与社会正能量一一串联……据了解,该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面积近6亩,公园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与船政文化特色,配合文图设计了8个造景,造景涵括“纲纪四方”“同心同德”“时间花语”“望月怀远”“翠屏石韵”“海国图志”“精神堡垒”“沧海云帆”。此外,主题公园还融入了纪念船政150周年“致敬船政”与“魅力船政”摄影比赛的37幅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