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斑马线路口

事发现场斑马线路口

事发现场,民警在勘1

事发现场,民警在勘查

海峡网1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赖志昌 文图)斑马线上,水泥罐车划过一道三四米长的深色血痕,车轮下婴儿车被碾压地粉碎,一只遗落的小熊布娃娃静静地躺着。今天上午9点50分左右,福州仓山区上渡路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子推着婴儿车带孩子过马路时,遭一辆右转弯的水泥罐车碾压拖行,女子和小孩当场殒命。

现场:斑马线旁 车轮碾压划过四五米长血痕

今天上午10点40分,海峡网记者赶往了现场。事发现场位于上渡路与李厝上路十字交叉路口,一辆车牌号为闽AC0950的水泥罐车停在李厝上路转角边,距离三四米的斑马线旁有一道三四米长的血痕,车轮下婴儿车被碾压地粉碎,一只遗落的小熊布娃娃,静静地躺在车轮下。

事发约9点50分,市民王平(化名)正在李厝上路东侧斑马线前等红绿灯,他看到一辆水泥罐车从上渡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正沿李厝上路拐弯。此时,对面一名女子正推着一辆婴儿车沿斑马线,由西向东准备过马路,红路灯显示红灯,就在这一瞬间悲剧发生了。

“水泥罐后轮碾压到大人和小孩了。”王平说,拐弯的水泥罐车车速并不快,过马路的大人和小孩都被卷到后轮,司机都没有发现,水泥罐车一度开出五六米远。

同一时刻,在报刊亭的林梅(化名)也目睹了这一惨剧,她看到,路人很多在喊“快停下,碾到人了!”,水泥罐车司机才刹了车。

不幸的是,女子头部遭车轮碾压,小孩也被卷车底,两人当场殒命。目击者称,出事的女子50多岁,而婴儿车上的女孩只有两三岁,“女的是孩子的外婆”,当时他们一行三人过马路,女子身后还有一名五六十岁的老人,见此惨景老人已说不出话。10点多,两人的遗体被当地殡仪馆车辆载走。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肇事司机姓黄,今年51岁,被民警当场控制。但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