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仓山连查4辆超标车 骑手同属一公司

在该公司停车场,交警发现多辆超标电动车  

海峡网12月8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缓堵行动要求,福州交警从上周起在全市范围开展行人、电动车违法整治,并采取“上门通报”举措。昨日上午,仓山交警大队交警在上三路首山路口开展整治,20分钟内查处5辆超标电动车,发现其中4名骑手同属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

随后,交警从现场直奔该公司,通报4人违法情况。在该公司停车场内,交警又发现多辆超标电动车,当场责令该公司整改。

同公司4员工 20分钟内被查

昨日上午,仓山交警大队烟台山中队交警在上三路和首山路交叉口,开展行人、电动车违法整治,海都记者随警执法。在执法开始后的20分钟内,先后有5辆超标电动车被交警拦查。5名骑手均被处罚,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交警在查看“承诺书”时发现,其中4名骑手竟然都是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的员工。随后,交警从现场直奔该公司,公司负责人也十分重视,马上召集员工到会议室。交警现场宣传了近期整治行动的目的、举措,通报了4名员工的违法情况,要求该公司加强对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该公司负责人也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公司负责人:加强安全教育 严禁超标车进院

交警走出会议室,途经该公司停车场时,发现停着多辆超标电动车。经核实,这些超标电动车均为该公司员工上下班的交通工具。

随后,交警又找到该公司负责人。交警指出,目前福州市区已严禁超标电动车通行,该公司也应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配合交警部门对超标电动车的整治工作。该公司负责人现场表态,将加强员工交通安全教育,并通知公司所有员工,严禁超标电动车进入公司大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