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近日启动,全省88所高校在校生均可报名参赛。即日起,参赛学生可登录官网(http://event.cezone. cn/)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日。

报名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各高校学生报名成功的作品数和在校生数的比例确定各高校参加省赛的作品数。本月下旬,对学校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进行网络评审,评出5大类、100个优秀作品晋级省级现场决赛。现场决赛将于2017年1月4日举办,届时将以“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最终决出金、银、铜奖和其他奖项。

据了解,参赛作品将按文博生活、非遗工艺、文化旅游、广告形象和动漫IP等五类进行评比。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从符合主题、创意性、市场价值和表现技巧等四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