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丝旅游嘉年华精彩不断 市民戴上VR眼镜看世界

市民体验VR旅游项目。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郑帅/摄)昨日,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开幕,也是2016海丝国际旅游嘉年华活动的第二天,趁着双休日,不少市民前来逛展会,现场体验VR旅游产品,抢优惠旅游线路。

戴上VR眼镜看世界

“用这个可以现场体验滑雪的感觉,太棒了!”昨日上午,在周周猪VR主题乐园展位,市民林小姐戴上VR虚拟现实设备,体验了一次高山滑雪。“简直太逼真,感觉那些树就在眼前,因为动作不对,我还几次摔倒了。”林小姐告诉记者,她对VR设备很有兴趣,一个上午体验了多个展位的VR展示。“今后如果要去哪里旅游,可以先戴上这样的VR设备体验一下。”林小姐对将来的旅游形式很是憧憬。

特价线路抢不停

在海丝嘉年华上,不少商家打出优惠的旅游套餐,喜欢旅游的市民纷纷前来淘宝。记者注意到,一家公司推出了多条旅游线路的优惠,引来众多福州市民报名。“一直想去巴厘岛度蜜月,看到这么优惠的价格,我很心动,正在和女朋友商量去度蜜月的时间。”准新郎小郑告诉记者。

北方现在已经到了冬季,赏雪线路火爆。前来咨询“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双飞5日游”的市民也非常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