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1月3日,福州金牛山公园过街天桥附近,有人摆摊下象棋,一名过路男子拆穿骗局遭人殴打,洪山派出所介入调查。

前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在天桥下看到四五个人拉扯一个年轻人,我去帮忙拉架,结果左边太阳穴突然被打了一拳。”事发后,该网友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记者从洪山派出所了解到,3日中午,警方接到一名黄姓男青年报警称,遭到陌生男子殴打。警方经初步调查了解到,该案发生在金牛山公园前面的过街天桥下,黄某经过时,看到有人在路边摆摊下象棋,企图对一名男青年进行诈骗,于是上前拆穿骗局,却被陌生男子殴打。民警调取监控录像,请黄某辨认,警方将加强巡查,查找嫌疑人。

随后,记者从鼓楼警方了解到,年初以来,鼓楼警方已经打掉了五六个在医院附近、人流密集区摆摊诈骗的团伙,这些团伙大多以抽奖、下棋等手段诱人上钩设局诈骗,有时甚至发展为抢劫,团伙成员大多有诈骗、抢劫前科。鼓楼警方将加大打击力度,打击这些流窜作案的团伙。同时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发现街头摆摊骗局,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做好自我保护,避免被不法分子侵害。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