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仓山双湖路2处积水长年不干 引路面堵塞居民闹心

双湖路长期积水

福州晚报11月3日讯(记者 胡一晟 文/摄)昨日市民陈先生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仓山双湖路上有两处地方出现大片积水,两三年了都没有排干,不但将整条道路堵塞,还影响首山村村民的进出。

昨日下午,记者沿着双湖路一路查看。从南台大道向西拐入双湖路后,在首山丽景小区二期门前,一大摊积水将路面全部淹没,前后有100多米。从该处积水路段往西200多米,双湖路上再次出现大面积积水。

附近首山村村民告诉记者,双湖路上的积水几乎成了他们的心病。“雨天积水,晴天也积水,怎么都排不掉。”在采访中,多位村民表示,路上的积水存在两三年,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昨日联系了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记录下地点后表示,他们会先派施工员到现场排查,查明是否为自来水渗漏,再做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