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歌迷微信买周杰伦演唱会票 交钱数月票一直没拿到

资料图

海峡网10月23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毛朝青) 11月5日周杰伦将在福州开演唱会,这让一群歌迷焦虑不已。昨日,多位歌迷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数月前,他们通过微信购买门票,可至今没拿到票,担心票款打水漂。

歌迷担心钱没了演唱会也看不成

昨日,周杰伦歌迷尹小姐说,今年6月,她和几个朋友通过微博搜索,发现一个名为“周杰伦福州歌迷会”的网友有售卖演唱会门票。“因为票难买,我们观察了一段时间,决定在这里购票。” 

尹小姐说,他们添加对方的微信,每张470.5元,他们一共买了4张,并通过微信付了款。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他们多次联系,对方一直推托。再后来,他们打电话和发微信,对方都没回复。“我们真担心,钱没了,演唱会也看不成了。”

警方提醒:找正规渠道购票

“陈姓卖家曾说是通过关系拿到的票。”有歌迷向记者提供了卖方曾发布在群里的一份接处警情况登记表,处警记录一栏写着:该卖方总共向周杰伦演唱会的主办方订了5000张门票,今年8月发现门票发放出去后少了200张左右。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周杰伦演唱会的主办方核实情况,一直未果。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联系卖方陈某。在电话里,陈某称,他并非像个别歌迷口中说的那样“失踪了或卷款跑了”。8月底发现200多张票丢失,涉案约16万元。今年9月24日,他向福州警方报了警,并到上海派出所做了笔录。 

“目前丢失区域的门票座位号都已经确定。”陈某还说,无论谁拿了那个票,他们都会查出来给大伙一个交代。目前,他们在想办法追回门票,若实在无法追回,一定会给歌迷们退款的。 

昨日下午,上海派出所证实,9月24日中午,他们确实接到了该起报警,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福州警方提醒,市民购票要尽量找正规的售票点,以免不必要的纠纷和损失。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