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晚21时许,19岁的小肖和几个朋友外出聚会。欢声笑语觥筹交错之间,小肖不免多喝了几杯,在回家路上昏昏沉沉、胡思乱想,竟然在大马路上大呼救命。

水部派出所民警接到路边群众的报警,赶到福州市鼓楼区福新路双子星大厦附近,将小肖带回派出所。

一看到民警,小肖情绪激动,一边高呼救命,一边竟跪在了民警跟前,死命抓着民警的衣服求救。民警发现小肖身上酒气浓重,推测应该是酒喝多了,便将小肖安置在派出所内醒酒,同时通过小肖的证件查询家属的联系方式。

民警几经周折拨通了小肖父母的电话,当告知身份及小肖的情况后,小肖的父母竟在电话中大笑民警是骗子,称自己女儿怎么会在派出所喊救命,并告知民警再骗人敲诈就要报警。

哭笑不得的民警一面尽力解释身份,一面希望小肖能够和父母说上几句。由于小肖到达派出所后不久便醉倒,民警将电话交给小肖后,小肖咕哝了几声也没法完成说清一句话。

女儿的声音终于让小肖的父母意识到了些什么,并一连串询问了小肖的具体体貌特征,在确认女儿确实醉卧派出所后,小肖父母也十分着急。他们告诉民警夫妻二人还在外地,无法赶到派出所接女儿,并称会有其他家属来所接小肖回家。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小肖稍稍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身处派出所并醉酒喊救命的情况,感到十分尴尬。次日凌晨0时许,小肖的姑妈赶到水部派出所,将小肖接回家。

小肖及其姑妈对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处理警情、认真细致照顾小肖的行为一再表示感谢。

民警也告诉小肖,和朋友聚会不要饮酒过度,不仅对健康不利,酒后单身女子夜间回家也更增加了安全隐患,希望小肖往后能够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