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9月24日,海峡网携手12年品质家居、福建十强装饰企业——佐泽设计,邀你体验家装“私人定制”!让酒店豪宅设计专家为您诠释高端设计、轻奢情怀!

私人定制 打造最适合你的家

在这个充满个性的时代,私人定制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小到衣服、大到房屋,定制产品正成为消费的一种新趋势。在家装中嵌入更多的私人定制元素,也是大势所趋。

家居“私人定制”的魅力就是量体裁衣,根据业主不同需求,打造专属的私人空间。私人定制和奢侈家装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私人定制的核心在于设计。不只需要设计师有丰富的设计经验,还要有一定的文化底蕴。而这一点,佐泽设计值得托付。

“佐泽设计”长期以来主打高端家装市场,公司成立以来完成家居设计装修1120套、别墅156套,占领福建省高端装饰装修市场40%的份额。此次“佐泽设计”入驻海峡家居,就是为了让所有需要装修的市民都能以最平价的价格享受到最具品质的私人定制家装服务。

五重豪礼过金秋 主材家电大放送

佐泽设计本次让利幅度巨大,五重优惠绝对让你以亲民的价格拿下豪宅的装修。9月24日来就送小家电;下定可享订金翻倍,最高可抵扣工程款5888元;法恩莎瓷砖、箭牌卫浴砸蛋就有,百分百中奖;5666元彩电,3888元洗衣机抽到就归你;此外还有最多5次博饼机会,赢取神秘大奖!

主材一元售+15日无条件退款

现场下定的客户可以一元底价竞拍国际一线品牌主材,且15天内不满意公司服务,可无条件退订!充分保障您的权益!最高性价比、最适合您的家居环境、最与众不同的私人专属定制就在这里等你!

想了解活动详情,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拨打海峡网报名热线0591-87095034咨询活动内容及报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4日

地点:福州梅峰路6号4层,保福公交站对面佐泽装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