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一醉酒女被送餐员拖进电梯 带到19层楼梯间

福州一醉酒女被送餐员拖进电梯 带到19层楼梯间

福州晚报9月19日讯(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东综)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楼梯间里,这可把住在五四路某高层公寓的杨小姐吓了一跳,上下一摸衣物整齐可是手机不见了,她赶紧向鼓东派出所报案。民警调查发现杨小姐醉酒在一层昏睡,被送餐员拖进电梯偷走手机。

前日上午10时许,家住五四路某高层公寓的杨小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楼梯间的地板上。杨小姐模糊记得前一天晚上聚会喝醉了,之后发生的事完全想不起来,她发现自己衣物整齐,可是手机不见了,于是向鼓东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看大楼内的监控录像,当日上午近7时,醉酒昏睡的杨小姐被一名中年男子从电梯里拖出来,放在十九层楼梯间里。再往前回放,杨小姐躺在一层楼梯间,被该男子拖进了电梯。

监控显示该男子穿着某团购网站送餐员的工作服,他曾到21层送餐,通过查询民警锁定了送餐员邓某,经过审查邓某承认盗窃杨小姐手机。

原来,当日凌晨6时许,邓某到该公寓送早餐,到一层楼梯间等电梯时,发现一名醉酒女子躺在地上昏睡,手里抓着一部手机。随后,邓某上楼送早餐,送餐过程中脑子里一直想着手机,等他下楼时发现该女子还躺在地上昏睡,于是起了歹念想把手机偷走。他担心一层人来人往被发现,于是将女子拖进电梯偷走手机,电梯停下来他随意将女子拖出,放在楼梯间里。

目前,邓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