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一路积水 福州一父亲扛着俩女儿蹚水赶动车回家团聚

再艰难也要回家过中秋,爸爸抱着两个孩子蹚过积水  

海峡网9月16日讯(海都报记者 吴臻/文 黄启鹏/图)欲坐12时16分的动车回南平和家人团聚,小邓一家四口昨日上午9时就出发往火车站赶了。“我们住在台江万达附近,一路上都是积水,出租车司机带着我们绕道前行。”小邓的妻子小温说,当车开到二环金鸡山隧道北二环泰和一侧时,他们发现隧道因交通管制,不能通行了。

“火车站就在前面,我们想与其浪费时间绕路,不如走过去更快一些。”小温说,她牵着两个女儿,丈夫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一路往火车站方向步行。当他们徒步走过金鸡山隧道,来到北环东路汽车北站附近时,前方路面出现深约40厘米的积水,小邓只好让妻子站在路边并看着一堆行李,他则一把抱起两个孩子,涉水前进。

海都记者跟着小邓一起徒步经过积水区。这段积水路段约200米长,小邓将孩子带过去后,又折回原地带小温。当一家四口人一路小跑来到火车站时,已是12时出头。“还好,我们赶上了。”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